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累,累,还是累的一天~

今天真的超超超累得~因为24小时没睡觉~看戏看小说~眼睛没休息到啊~然后8点多就开始第2次打扫除~只是收拾我的房间和衣橱就用了大半天时间了~我把很多不要的衣服拾出来~要给人~结果被妈咪骂到飞天=="因为衣服还很新就不要了~其实我也不想的嘛~因为穿闷了啊~唉~不过还是决定给表妹他们~~哈哈哈哈~

忙完东西后又忙那两个小瓜(我的小表妹)~帮他们冲凉,喂他们吃东西~真的有够累得~搞定完他们给他们睡后我就上网咯~今天digi不懂搞什么飞机~一直断线,断线又断线~真的气死我咯~才上那一下网,朋友打来叫我出去~就陪他出去了一下~回来又继续上网,看戏~哈哈哈~几充实一下~

值得开心的是~我变了~以前的我一不开心就不吃不睡,每天出去喝酒~现在的我听话了~有吃东西~没一直去喝酒了~~哈哈哈~很好的改变咯~圣诞节快到了~本来编排好一大堆节目的我~现在突然哪里都不想去了~唉~可能心情影响到得关系吧~本来今晚有去卡兵的~可是取消了~因为我姐妹不想出了~又加上失恋~只好在家咯~失恋大完的嘛~当然听他的咯~现在唯有等朋友们回完来才出了~就在家当多一个礼拜多的宅女吧~~哈哈哈哈~今天虽然很累~可是过的很充实~起码不会有空去胡思乱想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