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不懂要放什么标题~所以没放~今天一天都在外婆家~很无聊很无聊的渡过~希望他陪~可是他都没陪到我~可能工作忙吧~昨天的我们又吵架了~而且是因为同一个女生而吵~不知道为什么~可是每当我一听到她提起那女生我就很火滚~可是过后我们还是好回了~


直到刚刚~我们又吵架~严格来说~连架都没机会吵~他就已经没理我了~原因也是因为那个女生~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~我很怀疑他和她的关系~可是~我根本没资格问~因为我不是他的谁~没资格问~


刚刚谈电话谈到一下他就关~我知道他生气了~可是我也没多说什么~只是和朋友出去喝酒咯~~哈哈哈~几爽一下~我就快变酒鬼了拉~差不多每个礼拜都喝酒~哈哈哈~可是没办法~喝酒时候是我最放松的时候咯~~~哈哈哈哈~因为不会想到不开心的事~


昨天本来去卡兵的咯~妈咪在外婆家不要回~弄到我没得回家换衣那些~结果没得去了~臭表哥还在一旁引诱我去~衰人来得咯~不过没关系~我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去~~哈哈哈哈哈哈~明天考画画啊~死不死~到现在都还想不到要怎样画~希望明天会一切顺利啦~~加油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