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失望+不解

今天考华语~题目好难噢~文言文根本就不会做啦~作文就还好而已~第一次考华语将没信心啊~不懂可不可以拿到我理想的成绩咯~唉~还是不要管它先~不考都考了~还能怎样??等成绩吧~哈哈哈~

今天下午一整天都在玩面子书~看到一个白目的人~居然还开fans peage~题目还是要自杀的题材~我的妈呀~最近面子书好像很流行将咯~一个轰动事件发生后~现在又到一个白目的有样学样~天呐~振不懂那个白目为什么要这样做~为了博出名??省点啦~好心~他的page根本就是全部人骂他的~将他也爽~真的是人格分裂咯~真的不懂她心里的想法是什么~唉~人呐~往往都很矛盾的~

刚刚没吃东西就去补习~结果就胃痛~好可怜~痛到好像胃抽筋将~又加上生理期~辛苦到beh tahan啊!!还好去到没做什么~只是在玩电脑~~哈哈哈~一回到家就马上冲进厨房拿饭吃~然后就和家人看超级无敌奖门人~笑到我趴地~~哈哈哈~

唉~令我失望的是~他明明说没去台湾了~可是刚刚又和我说不懂要不要去好~我顿时的感觉就很想晴天霹雳~很不开心很不开心~可是我没和他说我不开心~~因为我一直都有一种预感~他会去台湾~会抛下这里的一切~到时候~我就不懂用应该怎么办呐~~唉~一切都顺其自然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