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脾气不好的几天

好像很多天都没上来写东西了~因为最近都很没心情啊~不懂为什么~身体不舒服~又讲不出哪里不妥~又不会表达出来~惟有发脾气~今天也发了很大的脾气~而且还对我的他说了很重很重的话~收不回~~那就是“我们结束吧”~~我真的超后悔讲那句话~可是能怎样??我道歉,我挽回,我说不要这样~统统不能~还是要结束~就这样~我们结束了~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冲动~今晚,他也没打来~虽然我心里明白他不会打来~可是我会等~是犯贱吗??呵~或许是吧~常常说~人呐。总是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~懂得后悔~原来这句话是真的。。

我家里这4天都请人来油漆~那些人做工真的很气人~居然偷工减料~鸡蛋的~还把那些漆弄到我的床单~有够气人的咯~家里又一团乱~真的很接受不到~不过今天还是收拾到干干净净了~因为昨晚已经油完了~很不好意思的是~我居然不小心把油漆工人的漆刷给了我大舅母带回家~害到人家找到半条命还去买新的~那个人的脸臭过粪池咯~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他才弄我的床单的=="

我们spm要考完咯~还剩一科~我就可以摆脱蓝裙白衣了~想到都兴奋~今天下午diamond公司的人打来确定我是不是有去上班~吓了我一跳~结果他说1月3号就开工了~快到~不过没关系啦~有钱赚谁不要哦??本来~和他说好了我考完试后我们一起出去玩得~可是已经没机会了~唉~我必须从新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咯~不懂要几久的时间~等吧~让时间过~

最近有传闻说马来西亚会关闭面子书~因为太多头脑长在屁股的人在面子书上闹自杀~令到我们这些小人物遭殃了~唉~希望不会关闭~因为我们都是靠面子书来和朋友们联络,靠面子书来懂朋友的事哒~怎么可以关哦~真是的~真希望抗议会成功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