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终于结束了

今天一天都很没什么心情咯~因为她的关系~拖拖拉拉了几天~直到刚刚~终于结束了~我突然觉得我好潇洒噢~直接把她facebook remove掉~包括她的朋友的我也remove了~不想再耗下去了~很不舍得~可是还是放手了~我要变回以前那个我啦~

好可怜哦~我新打的耳洞发炎啊~因为我没戒口咯~我本来想戒的~那天看到丽珊没戒~所以我也跟着不要戒~现在发炎了~很痛啊!!!今晚都不懂怎样睡啦~真是的~后悔自己贪吃咯~哈哈哈~今天也是因为她的事而不开心~可是刚刚在面子树上和丽珊还有宝玲讲废话~弄到我很开心咯~哈哈哈~她们讲的东西太好笑了啦~

这几天没考试~所以可以休息一下咯~刚刚傍晚的时候爸爸教我驾他那辆大大辆的车~吓死我啊~menu车真的si beh难驾啊~驾到我脚软~可怜咯~不过也几好玩一下的~哈哈哈~不过说真的~auto和menu我比较喜欢驾auto的~因为不用一直踩clark换厊~麻烦死啊~不过我还是会克服menu车的~帮自己加油~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