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特别的星期4

今天很迟才update啊~因为刚和我的死党(德伦)庆祝万生日回来~哈哈哈~几开心一下~好久没那样聚在一起了~今天也喝了好多酒噢~可是没到醉的地步啦~在他家呆了几个钟~一边喝酒一边谈天~哈哈哈~几休闲一下~到切蛋糕时~几个三番(包括寿星公)居然拿省下的蛋糕来玩~拿来抹脸哇~真的是有够疯狂的~哈哈~今天只喝一支chivas而已~

在寿星公家呆几个小时后就去station one喝茶啦~本来要继续second round喝第二场的~因为蘑菇不给阿jay喝~所以我们就全部乖乖喝茶咯~呆下呆下了一个钟这样就回家了~因为累了~哈哈哈~今天真的不错下啦~虽然下午看了某人的东西后有点emo可是我亲爱的死党们陪我~一切都无所谓了啊~哈哈哈~

说到考试的~今天考科学~真的不会做咯~我的妈呀~只能怪自己没用功读书啦~哈哈哈~11点多就回到家了~~~哈哈哈哈~然后也没去补习吖~~因为偷懒了一天~哈哈哈~下午一天都在玩facebook但是有小睡一下啦~

说到感情~我真的很混乱咯~真的不懂对方到底是怎样~在面子书上和别人谈的东西很暧昧咯~虽然心痛~可是我还是忍下来了~虽然没了她~可是我还有家人和亲亲朋友~~哈哈哈哈哈~明天没考试啊~所以可以睡到很迟~~直到星期3才有考~无聊啦~真想快点摆脱白衣蓝裙啦~~

好啦~~不废话了~~要睡觉咯~因为现在已是凌晨了~~~哇哈哈哈~~大家晚安啦~祝你们有个美梦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