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疯狂的星期3

今天真的很累吖~因为昨晚上云顶通宵没睡~早上回到来没睡觉~休息一下就去puchong补习了~ 哈哈哈~说是说补习~可是我们三个傻婆只顾着玩电脑~根本没把老师放在眼里~几厉害一下~
补习时真的很俄吖~因为10点多吃一餐而已~好可怜~头又痛了一下~弄到我都没mood了~

可是吖~补完习后我们直接飞去the mines吃sushi~哈哈哈~我才吃了11块~可是那个cashier是白痴~因为他收少我们钱~所以我们每个都有6块钱拿回~哇哈哈哈~过后又去打机~哈哈哈~玩驾车~我好差哦~拿最后一名~哈哈哈~
到过后就去打耳洞啦~我左边打了一个新的~哈哈哈~13好厉害噢~一次过打4粒~完全没痛的感觉叻~她好像打上瘾了将~佩服她啦~最没用的就是军~打哪一粒就叫到~~~~吸引完人来看~哈哈哈哈哈~笑死我~他还流眼泪出来叻~真怀疑他是男的还是女的~哈哈哈~

今天真的很不错啊~要谢谢这班傻友咯~可是当我一回到家开电脑看到“她”写的东西,她和她朋友的对话时~我真的很心痛~原来让自己累真的是不用想她的最好方法~唉~~算了吧~我和她的事只能顺其自然啦~不然还能怎样??真的很想她~可是我不能做些什么~

一想到明天考科学我就卦掉~因为不会啦~唉~彻底放弃科学了~~希望不会死的太难看啦~好累啊~24小时没睡涅~~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~考试期间上云顶~哈哈哈~太疯狂了~哈哈哈~刚看了13的blog看到那张saman纸我就想笑~~哈哈哈~因为叶健明也中了~要还40块~~哈哈哈~真可怜~~不过~我不能笑他~等下自己中就惨了~

总的来说~今天虽然因为和她之间发生了问题而不开心~可是那班傻友都令到我很开心~~哈哈哈~~傻友们~爱死你们啦喂~~哈哈哈~~<3 最后就祝大家明天科学试卷顺利咯~~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