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马六甲之旅 & 元宵节 (中国情人节)

2月15号~补回庆祝14号得情人节~15号一早就和比比老公去吃早餐喏~然后我们就出发去马六甲一日游咯~哈哈哈哈~当时的心情当然是兴奋啦~有种迫不及待想到达的感觉~中午时段~我们就到了咯~然后打电话给我的宝贝姐妹~和他见面~


等他和她男友那个衰ck来找我们就差不多半个钟了~着半个钟里~我们两个傻瓜就在车里自恋拍照咯~~(其实在去的路途中我已经开始自恋了~)哈哈哈~傻婆到~~和比比老公拍照~拍我们的戒指~拍我们手牵手甜蜜的时光~真的很开心~很甜很甜~


见了姐妹后就一起去(红屋)哪里吃粒鸡饭咯~~一到哪里我就有种好兴奋的感觉~因为我看到了历史尤物~~真的好兴奋~有种奇特的感觉~(历史)多么美妙又奇特的字眼~我的宝贝~真的好疼我~我说去哪里玩她2话不说就问我的姐妹怎样去了~在红屋哪里走完后还和我宝贝去我最喜欢的海边~~去吹海风~~海风吹在脸上~老公在身边抱着~~我的感觉就是幸福~甜蜜~~晚上我们就去唱k咯~还在哪里用我们的晚餐~过后就很不舍得的离开马六甲回kl咯~~


2月17号~元宵节~也是中国情人节~我没的和老公见面~好想念他~马六甲回来后我们两天没见面了~因为我有事忙~见不到老公~好想念他~才2天没见就那么的想念他~我想我已经中了我宝贝的毒了~~够力了咯~~一日不见如隔三秋~~唉~~还好今天是宝贝老公载我放工~晚上又可以和宝贝老公喝茶~~爽到~~~嘻嘻嘻嘻~~


宝贝老公啊~~我们快一个月咯~~我想和你说的是~~选择了你~我无怨无悔~~我爱上你~是上天给我的恩赐~~我不知积了几多福才能拥有你~我爱你~真的好爱你~谢谢你~出现在我的生命里~谢谢你~忍受我的不好~~谢谢你~包容我的一切~谢谢你~选择了我当你的老婆~谢谢你~~爱上了我这个笨蛋~~宝贝老公~我爱你~~爱上你~~是一件幸福的事~~谢谢你~~我的宝贝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