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情人节

今天是情人节喏~哈哈哈~情人节我没和dear dear去庆祝~因为昨天我们见面回时就是情人节了~因为过了12点嘛~~所以我是12.00第一个和dear dear过情人节的噢~~开心~~^^~我本来打算要给宝贝一个惊喜~不要给她知道我有准备礼物的~可是自己笨蛋讲出来了~蠢到~~~没关系啦~反真是给比的~就早一天给了她咯~希望宝贝会喜欢啦~

couple ring~~~dear送的~上面刻有我们的名字~我喜欢~很喜欢~最近都是dear接我放工回家~和dear的见面次数也多了~给我的感觉好像夫妻将~~(虽然很38)可是真的是有那个感觉嘛~~><''~今年~是我18岁以来~第一次为自己爱的人准备情人节礼物~起初我不懂该买什么~过后还是选择了你会需要到得东西咯~嘻嘻~

哪份礼物~Rm100++~虽然不是很贵~可是我希望dear会喜欢~还有哦~宝贝~你老婆是不会去买夜市场的衣服穿哆~所以~我也不会送你夜市场的东西~懂么???我家的笨蛋~我们没有一起过到星期1的2月14~可是我们一起过了星期日得2月14~笨蛋~情人节快乐~明天~我们去马六甲二人世界喏~我很期待~可以见比~可以和比去玩~~嘻嘻~笨蛋~我爱你~我希望明年~后年~大后年~还有很多年后的情人节~会和你一起过~我爱你噢~我家的宝贝~

dear~其实我们可以不必去庆祝的~因为~现在的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~有谁够我们幸福呢???所以啊~笨蛋~我们是达到共识的一对~我们要好好的在一起噢~不准分开~不准吵架噢~我知道~一时我很坏蛋~喜欢闹别扭~可是很多时候我是和你开玩笑的~可是笨比你却当真~就因为这样~你心痛~你泪流~对不起啊~宝贝~我不是故意的~原谅我呐~我家的笨老公~~muacksss~~~~我~~爱~~你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