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好烦,好烦

好烦,好烦。。
太久没更新,结果一更新就述说我的苦恼~ 啊!!!!!烦死了!!!
最近呢~我的白白公主诞生了~下个月就要用几百块来供“它”,还有其他费用要付!!!到底可以怎么样啊!!!!!快被逼得透不过气了!!!!本想说要存钱买我最爱的BURBERRY包包,现在根本不用了!!!没得存!!!每个月都清!!啊!!!!可怜啊!!!!
最近脾气也变得好坏好坏!!!每次动不动就发她的脾气,我知道是我的错,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啊!!!对不起,让你伤心了!!!还每次让你流泪!!对不起啊!!因为我让你捐了不少“水”了~“水费”我会想办法替你还的 :( 最多以后尽量少气你喏 :(
唉~工作上又给某人气到跳!!又被人欺负!!我应该怎么办啊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