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2月12~恐怖的话题

最近几天全部人的话题都离不开日本所发生的天灾~~几天的地震,海啸~夺走了几个人的生命~~一时在想~生命到底算什么????怎么可以那么轻易的失去呢???两个傻婆在东京还好吗???懂我的心情是有多担心吗???每天在晃~~到底几时才结束所谓的天灾呢??


常常有人说要世界末日了~是真的要世界末日了吗???最近都会常想~如果只剩下最后一分钟~应该做些什么呢???应该和谁过呢???我的答案是~~我会和我最爱的人一起过~~不懂人死后会去那方~可是我会选择最后一分钟和“你”过~~我爱的宁佩融~是和我一样这样想吗??不懂~~只想谢谢这短时间你陪我度过的每分每秒~谢谢你忍受我的大小姐脾气~谢谢你疼我~谢谢你宠我~~一切一切我都会放进心里~


宁佩融~我爱你~~这一世~你是我的人了~~听清楚了吗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