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噼哩叭啦~~噼哩叭啦~

很累啊!!!几天没上来写了噜~这几天都没OT啊~爽到~~哈哈哈哈~可是星期1那天超不开心的~因为啊~我杀了一条生命吖!!呜呜呜~那天下午在公司得空没事做~就帮我位子上的那个小鱼缸换水咯~从搬它们出来到装好水要倒它们进回去的时候都很顺利的~可是突然有一条鱼自己笨蛋游去另一边结果掉进洗手盆的洞里去了~ =( 我超内疚的~还在公司里哭~因为害死了那个鱼~ =( 过后同事们就跑来说没事的~才停止哭泣~ =(

昨天晚上和几个死党去kuchai lama的taipei walker喝茶啊~喝到一半canz就说想喝酒~当时我们打算去clubbing了的咯~只是没拿衣服和鞋子出来换,结果就打消了去clubbing的念头咯~去不成clubbing我们就去唱k咯~~哈哈哈~12点才开始唱~一唱就唱到3点多~累到~喉咙又没声啊~昨晚虽然很累~可是超开心的咯~哈哈哈~唱完k回到家就4点多了~快到~然后我就快快冲凉去睡觉咯~睡到今天下午才起来啊~因为今天假期~不用做所以就一天在家咯~哈哈~

我很厉害咯~今天一天没吃过东西噢~可以变仙了~哈哈哈~从今天开始到星期日我家都没人喏~妈咪回外婆家做过年的饼我就自己在家咯~所以这几天就在家不用吃咯~~哈哈哈~可以顺便减肥~不错下~^^明天又要做工~累得咯~不过没关系啦~明天做一天~星期6就可以休息了~^^加油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